ITSUKI

请你务必继续爱我。

我的第一次第二次都给了你,你可得负责

写一篇童嘉月和程语柔的文章

最近看追球有点上头

人物可能emmm有点ooc

不喜勿看,不喷,我玻璃心。




程语柔从颁奖典礼上回来,马不停蹄的换衣服,准备参加童家的晚会。

“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童家的女儿回来,办了个玩会欢迎她,语柔姐可以不去的。”她的经纪人看着细心搭配首饰的她说到。

“这次不一样。”

笑话,天知道我为了有时间参加晚会推了多少通告。

程语柔是记得的,那时候童嘉月还不是现在著名的设计师,还是一个刚进入大学的小孩子,从小心高气傲的她,从来不拘泥于任何事。

除了设计。

那时候程语柔已经是演了几部戏了,虽然说算不上大牌,倒也是小有名气。再加上她平易近人,自然是受到同学们的喜爱。

那时候她参加一个颁奖典礼,却又没找到合适的礼服,就向学校的徐教授询问可以找谁,徐教授当机立断向她推荐了童嘉月,并约定好时间。徐教授是有名的设计师。

古人不是说过“先达德隆望尊,门人弟子填其室,未尝稍降辞色”吗?

她偏偏就是例外。

起初程语柔其实是看不起她的,她觉得,一个母亲很有名的人,有现在的成绩,多半是依靠她母亲,还是个自视清高的家伙,一定很拽。

所以,她先一步提出了自己的想法,却被她当场否决。理由很常见——不够新颖。

程语柔又一连提出了几种方案,却都被一一否决。

她正要发火,却被她一句话平息“既然程小姐已经找到了我,是不是应该相信我呢?”

程语柔一想也是,就在一边委屈巴巴吃起了海苔。

最后,她请童嘉月吃了个饭,以示感谢。还喝了点酒。

不喝还好,一喝不得了——直接干了三瓶。

两个人虽说身世不一样,但是地位还是差不多。

程语柔挑起自己不太正的黄发,露出两颗痣。然后她问“喜欢姐姐吗?”

“喜欢。”童嘉月眨巴眨巴眼回答。

程语柔是在一整酸痛中醒来的。

“估计都是喝多了,不然怎么会到床上去呢?”

程语柔揉着自己酸痛的腰,看着狼藉的床和身边……如是想到。她想了想,还是再睡会吧,反正又不知道怎么办。

她再一次醒来,人就已经不在了。

再然后礼服的效果出奇的好,她的热度又上了一个档次,然后她就进组了,再没有见过童嘉月。

说巧不巧,踏进学校的第一步,就被童嘉月撞了个满怀,童嘉月似乎一点也不惊讶,笑意满满地问她起不起来。

程语柔没好气地拍开她的手,她让自己一个星期坐不下的事她还记着呢,颁奖的时候,她永远都忘不了她旁边的小哥看着她那诡异的眼神。她还一直担心自己的粉底液没遮住wenhen呢。

没想到,童嘉月却张口问她“学姐,那是我第一次,你要吗?”

……说得好像老娘不是一样。

“……行。”

她本来是想拒绝的,但是一想,自己勾引的,还是自己主动的,还是认了吧。

后来没羞没燥腻了一段时间后,童嘉月她妈妈就把她送到了巴黎主修设计,连声再见都没有说。

然后程语柔就记恨上了。

总的来说,就是青春狗血疼痛文学。

她这次去,是讨个说法的,虽然这不合礼仪。但谁管得了啊?!

童嘉月可以说是第一眼就看到了程语柔。

呵呵,废话,一个女人一直仇视着自己不发现就有鬼了。

演讲一结束,她就朝着程语柔走去了,一边聊一边抿着红酒。

程语柔本来想委婉的问一下,结果这红酒后劲太大,两人后劲一上来,又都晕了。

后来第二天程语柔想,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,很正常的啊,是吧?。

偏偏那童嘉月翻脸不认人,对着程语柔就是一整喊:

“我不管,我的第一次第二次都给了你,你就得负责!”

程语柔渐渐忘记了自己来的目的。不过她还是应了下来。

“以后总会有时间问的。”她想。

我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陪她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3)